校运会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专题活动

超越自我,不悔青春

作者:潘雅 邓婉清 蓝东红发布:2018-10-19点击量:

10月19日上午10:20,我校运动会女子四百米决赛在第二运动场正式开始比赛。我院参赛选手邓婉清作为第二小组成员参加了本场比赛并获得小组第二名、决赛第七名的可喜成绩。

比赛开始之前,邓婉清同学和其他参赛选手便集合完毕来到了赛道上等待。伴随着天空中落下的几滴小雨,她已经蓄势待发,为即将到来的比赛做好了准备。“各就各位—预备—”“砰”听到这一声枪响,她便如那离弦的箭冲了出去。这一刻,放下心中所有的犹豫,只想着前方的终点;这一刻,忘记身体所有的疲惫,只怀着心中的目标。

从比赛开始,邓婉清同学就用尽全力向前奔跑,摆动的双臂显示着她奋斗的品格,永不停歇的步伐彰显了她不屈的品质。一路奔跑,有过弯道上的落后,也有过直道上的奋力直追,正如歌曲《追梦赤子心》中唱的那样,:“向前跑,迎着冷眼和嘲笑,生命的光辉不经历风雨又怎能看到。”运动场上的荣誉,哪一个不是用汗水换来的呢?在她冲向终点线的那一刻,我们相信,所有的付出,所有的汗水,所有的苦累,都是值得的。

比赛过后,邓婉清同学告诉我们,她曾经在中学阶段就是400m的运动员,并且取得过比较不错的成绩。如今来到了大学,虽然有了更强大的对手,但也想要借此机会来检验一下自己的水平。她表示,作为我们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的一员,也想为自己的学院争得荣誉,赢得光彩。邓婉清同学告诉我们,在比赛开始前,她就已经感受到了比赛对手的强大,来自竞争对手的压力让她不敢在赛道上有任何的放松,全程都用尽全力在奔跑,手和脚用光了所有的力气,跑到最后真的十分疲惫。

当邓婉清同学谈到参加比赛的感受时,她说:“我认为比赛最重要的是认真的参与,当我听到食科院同学激情热烈的呐喊时,我内心十分的感动,他们给了我很大的动力,我享受其中,也乐在其中。十分感谢大家的鼓励!比赛不是最重要的,重要的是大家的情谊,大家聚在一起,拼搏、呐喊,所有的人都为了同一个目标在奋进,这就是我们最大的收获!”

运动会还在进行,四百米不是运动会的终点,也不是我们奋斗的终点,更不是我们人生的终点。让我们怀揣着这份热情,共同期待接下来的比赛。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