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协会招新在雨中结束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今年招收的新会员好少啊,还没有去年人数的一半多!本来招新时间是定在校运会期间的,但是现在校运会推迟了,并且天气又不好,这两天过来了解协会情况的新生很少。”计算机协会的招新负责人欧梦瑶告诉记者。10月23日下午下起了小雨,为期两天的协会招新在雨中结束。

  乒乓球协会的负责人告诉记者,他们协会每一年会组织会员学习乒乓球技能,体育部有老师负责对一些条件比较好的会员进行培训,会员将有机会参加校级、市级等各种乒乓球比赛。据了解,乒乓球协会去年一共招收了151名会员,今年到目前为止总共招收了50个。

  下午四点多,有一些协会已经开始收拾场地结束招新工作了。现代农业生物科普协会是2010年1月26日正式成立的,协会由张启发院士亲自定名,旨在传播科学思想、宣传科普知识。生工0903班骆宇峰现为该协会会长。他说:“我们协会今年招收第一批会员,会员今年入会不用交会费。”据了解,他们协会到目前为止一共招收了89名会员。

  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会长,机电专业1004班的朱誉品告诉记者,他们协会招收的会员人数远远不及去年。他说:“这两天天气不好,有很多班级又赶在这个周末开团生会,校运会又延期,今年过来咨询的人好少啊!”

  广告学0903专业的谢丹告诉记者他们心理健康协会今年只招了14名,去年是25名,她表示情况不是很好。

  在绿色协会招新点,宣传人员带着草帽在雨中挥舞着绿协的会旗。绿协的会长罗天骐说:“虽然招收的会员人数比去年多,但情况还是没有预期的好,主要还是天气和运动会推迟这两个因素造成的,今年招收了200多名会员,去年是150名。”据了解,绿协在前期做了大量的宣传工作,去年举办了呵护‘江城’、保护江豚、全国大学生绿色营等环保活动,在学生中口碑很好。

  梨园戏剧社的王锦华会长告诉记者,他们这两天一共招了15名会员。“我们戏剧社招收会员主要是想给新生们提供一个发展、表演平台,并借此机会发现人才,培养协会未来的接班人。”他接着说,“我们一方面也看重人数,因为这样的话我们的队伍会更加壮大,但是我们更加看重的还是会员的质量,我们想留一部分人在戏剧社一直干下去。”

  据了解,各个协会收取的会费将上交社团统一管理。今后,各个协会可以根据会员以及自身发展需求举办一些特色活动,并向社团申请获得一部分资金支持。有一小部分协会还将联合校外的相关机构一起举办活动。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