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喜讯:华中农业大学“模拟联合国”代表队在四川成都获奖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10月23日,西南地区模拟联合国大会在四川成都西南财经大学举行。华中农业大学模拟联合国训练基地代表团在比赛中荣获“杰出代表奖( Outstanding Delegate)”。“杰出代表奖”为本次模拟联合国大会的第二大奖项。大会由西南财经大学主办。

  华中农业大学代表团的成员周智伟为我校食品科技学院食工1004班的学生。获奖后,他兴奋地告诉记者:“在英语学习上奋斗了这么长时间,这次终于能够在四川成都获奖,今天一定要和华农的队友们一起去逛一逛成都夜市!”

  参加本次模拟联合国代表大会的还有西南财经大学、华东理工大学、重庆大学、华东政法大学、西南政法大学、东南大学、西南大学、湖南大学、吉林财经大学、宁波诺丁汉大学、天津外国语大学等大学的代表团。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