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动动手,让寝室靓起来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蓝天,白云,充满神秘感的峡谷;星空,大海,还有甜蜜蜜的糖果屋,浪漫的四叶草张着象征幸福的叶片,踏入“我的秘密花园”,那美不胜收的景色一定要你流连忘返,可是也别忘记那片“海洋天堂”吧,青春与梦想就在你我的手中诠释。4月7日下午四点整,随着大众评审目光和脚步的到来,由食科院女生部主办的为期三周的寝室设计大赛接近尾声,每一间设计精美,富有创意的寝室都在等待着大众评审们公正的评判。

  或者是简单而交错的线条、色块,整洁大方地勾勒和架构出充满现代美的空间;或者是精心制作的翅膀,花朵,剪拼和张贴出小女生温馨浪漫的心思;又或者栩栩如生的鱼儿,鸟儿,各种可爱的卡通人物……每一个图案都展现了食科院女孩子们灵巧的双手和灵动的才情。“我们寝室的主题是‘随馨所寓’,这里墙壁上都是我们自己剪贴和设计的一些风景,表现出我们寝室温馨友爱的氛围”“我们寝室的主题是幸福的四叶草,代表着我们对于青春,对于友情的美好诠释”荟四377寝室的杨心怡同学耐心地引导着大众评委们的观赏,“大家看,这里还有我们自己做的相框,我们想用这些照片记录下大学四年美好的回忆” “请大家等一下”荟四374寝室的肖敏同学在评委们即将离开时突然关上了门,原来门后是一副栩栩如生的荷花图,不知道像这样惊喜的设计是不是能够打动评委的心呢?当然,除了一些装饰美化的作用,一些寝室还在设计中增强了空间的可利用性,让设计更加贴近生活,更加实用。如荟四373寝室在墙壁上增加了一些精美的置物袋,让一些小物件不再被随手乱放。

  本次寝室设计大赛本着自愿参与的原则,面向全食科院09、10级所有女生寝室进行,最终每班出一名评委组成大众评审团进行打分。本次活动得到了大家积极的响应和支持,同学们在寝室的设计中运用了多种巧妙的设计,通过自己的双手让寝室靓了起来。“我觉得寝室设计大赛是一个很好的机会,让同一个寝室的人团结起来,一起设计我们美丽的家,虽然做的时候有些累,但是看到这些成果,我们觉得很欣慰,收获了很多”陈贵香同学感慨道。最终,通过统计,荟四304宿舍征服了十几位大众评委的心,成为本次大赛的优胜寝室。该寝室的庄子梦同学说:“这是一次我们共同的,难忘的回忆”

   据悉,本次是寝室文化月的项目之一,接下来还有“寝室吉尼斯”,“星级文明寝室评比”等精彩活动期待着同学们的积极参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