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我院“毕业生杯”篮球赛落下帷幕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4月29日下午5时11分,07食工联合队与食安联合队的冠军争夺战比赛结束,07食工联合队夺冠,07食安、08食工一、三联合、09食安联合分别获得二、三四名。此场比赛也宣告了食科院“毕业生杯”篮球赛正式结束。
  食品科技学院“毕业生杯”篮球赛于4月15日正式开始,由全院本科生组成的14支球队参加了本次比赛,经历了小组循环赛,淘汰赛和决赛。

  决赛从29号下午5时开始,首先由09食安联合队和08工一、工三联合队进行三、四名争夺赛。最后时刻,食安0903班25号球员一记漂亮的三分球引来场外观众的阵阵欢呼声。6时9分,冠军争夺赛正式开始。上场前,07安1球员将其上写有球员姓名的队服在球场中间排成圆形,同学们纷纷拍照留念。比赛期间,也有不少同学手拿相机,来回奔走,以记录下场上同学的精彩身影。最终07食工联合队以绝对优势夺冠。伴随着响亮的倒计时、此起彼伏的欢呼声、掌声,“来一个、来一个”,“食工,加油”的激情呐喊声,场上胜利者双手举起“V”字型胜利手势奔跑在球场上,全场气氛再次点燃。最终07食工联合队以绝对优势夺冠。

  07安1团支书金伟平说道:“此次比赛可能是我们在华农最后一次秀篮球,为了让我们每个人都有展示自己的机会,我们以班级组队出场。输赢对于我们并不重要,重要的是若干年后看到这些相片,我们依然能记得:我们曾努力过,奋斗过,激情过。”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