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落幕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2011年10月11日,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比赛在二运篮球场上展开,分别由2011级研究生三、五班联队对阵一、二、四班联队。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前者以35比27的成绩问鼎冠军。
下午三时,艳阳高照,篮球场周围已经聚集了热情洋溢、摇旗呐喊的拉拉队员,而参赛队员们的出场更是瞬间点燃了赛场的青春活力,他们精神抖擞、满怀信心的精神面貌也给比赛带来更多期待。
随着裁判一声号角响起,精彩的角逐正式拉开序幕。比赛伊始,队员迅速投入比赛,双方队友积极拼抢,两队比分交替上升、紧紧咬住,场下啦啦队借助加油牌、彩球,矿泉水瓶呐喊助威,现场气氛推向高潮。终场前,三、五班联队以一记漂亮的投篮将比分拉至35比27,提前锁定胜局。
赛后,食品科技学院为两队颁发冠亚军奖杯,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新生杯”篮球赛圆满落幕。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