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暑期心见闻 节后新气象

作者:发布:2015-11-23点击量:

回味昨日,分享暑期心见闻;告别假期,打造节后新气象。916日食科院九月份心委例会在院楼445召开,来自食科院13级、14级的全体心委和素质拓展部的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会议以“暑期心见闻,节后新气象”为题,旨在带领各位心委回味假期的精彩点滴,同时引导大家走出“节后综合征”,尽快投入新学期的学习工作中。会议由“分享暑期见闻”、“防治节后综合征”、“新学期工作展望”三部分组成。

“支教”、“旅行”、“兼职”、“学车”、“实习”……心委们满怀留恋地分享着自己的暑假经历和见闻,每字每句都讲述地无比真诚,那是一份经历过后才有的充实,那是一段难忘的成长过程,相信这些都会作为心委内心的积淀,在今后的工作中有更出色的表现。

关于“节后综合征”,心委表示班上很多同学都有相关“症状”,对此,素拓人员特地查阅相关资料,对心委普及了相关知识,以帮助班级同学尽快调整好状态,为梦前行。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