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葱翠绿意,定格书页之间——五月心理健康月特色活动之“最美书签”“律动生命”火热开展

作者:发布:2015-06-02点击量:

     521号下午,由食科院素质拓展部举行的心理健康月系列活动之“最美书签”和“律动生命”摄影展投票活动在荟园主干道双双吹响号角。

“最美书签”活动现场,素拓部工作人员邀请路过的同学参与书签DIY,而材料即是风干的树叶及花朵。对此,素拓部长表示,以树叶和花朵作为书签制作材料旨在响应“发现生命之美”的主题,同时也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引导同学们发现自然之美,善待自然。不难发现,不少同学为精致的叶片所吸引,纷纷停下脚步,放下手机参与到书签的制作中来。当参与者手持自制的书签拍照时,展现在镜头面前堆满喜悦的笑脸和富有创意的书签着实令人感动,这是收获的欣喜,也是对生命的欣赏。

与此同时,“律动生命”摄影展的投票工作也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据悉,此次活动共收到参赛照片80余张,由素拓部工作人员精选出其中50张进行展览并由路人投票评选。展板上,一张张美丽的图片展现着生命的活力和坚韧,像是一曲生命的赞歌,跌宕起伏、气势磅礴。其中一张老人的照片格外引人瞩目——烈日下,老人推着捡垃圾的自行车,目光投向路旁的垃圾桶,却未曾注意路人异样的目光和脸上肆意流淌的汗滴……这是作者用镜头向我们展示的是别样的“生命之美”。

参与投票的同学也被精美的照片打动,蹲在展板前欣赏了许久,难以抉择投票对象。其中有位投票者表示自己非常喜欢展板上的照片,甚至想给所有图片投票。

活动结束后,素拓部工作人员会在QQ空间等平台上展示“最美书签”的成果和“律动生命”获奖照片,引导更多同学发现生命之美,感受生命之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