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心的方向,由你起航——十月心委例会成功召开

作者:发布:2015-12-03点击量:
 

1010日晚730,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于院楼504召开了主题为“心的方向,由你起航”十月心委例会,参与的人员有学生会主席,素拓部成员以及13、14、15三个年级的心理委员。

本次会议分为3个流程,首先是心委之间的破冰,大家相互熟悉,从记住对方的姓名,班级,爱好开始。尽管有部分心委不能记全而采取了记笔记的手段,但也有部分心委有着极佳的记忆能力,表现很不错。第二部分是新老心委交流会,邀请了三位经验丰富,工作出色的心委给15级第一次参加例会的新心委们介绍了心委的职责及重要性,如何调整自己的心态,心理方面的专业知识等等。随后各班心委就一个月以来的班级情况表现做了总结汇报,15级的心委也初次尝试报告,表现出色。

最后是素拓部部长讲话,向大家提出具体的工作要求,介绍心理图书室的借阅条例,并预祝15级心委大手考试顺利。会议结束时素拓成员为所有到场心委分发零食水果,本次例会落下帷幕。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