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理健康

当前位置: 首页 - 团学工作 - 心理健康

追求幸福,拥抱青春——记十一月心委例会

作者:发布:2015-12-03点击量:

1110日中午,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素质拓展部主办的以追求幸福,拥抱青春为题的心委例会在院楼504举行。本次例会的时间接近1111日,以此为题旨在引导大学生树立正确的恋爱观,勇敢追求自己的幸福。

会议开场的情商测试将各位心委带入了沉思——如果下雨天自己开着一辆车,是救生命危亡的老人还是载有救命之恩的医生还是搭载梦中情人呢?不同的选择代表不同的价值取向,也反映了生活中中我们常常要面临的多重身份转换。

在本次例会的策划期间,组织者注意到同学们对光棍节的狂热,除了狂热地网购外另一受关注的问题便是恋爱。在心委工作中总结阶段有心委介绍道“在‘男生节’到来之际,班级女生还专门为本班男生准备了‘男生节’的惊喜,帮助他们脱离单身状态”。因而,在本次例会上主持人介绍了大学生在择偶和追求异性的过程中应注意的问题和技巧。

   “恋爱虽不是大学的必修课,确实人生的必修课,食科素拓一直在引导全院同学理性确立正确的恋爱观,早在20154月份我们也举行过恋爱相关的培训和讲座。而在本次例会后希望各位心委结合自身的恋爱知识技巧为班级同学开一堂以恋爱为主题的班会,讲授恋爱那些小事儿。”例会的最后,陶瑞部长总结道。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