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我院举行第36届党团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作者:范艳平 曾李俏发布:2021-12-14点击量:

12月12日下午,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一步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我院于四教C204召开第36届党团学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本次会议由学生会主席冯方军主持,21级辅导员李虎、党团学各部门负责人、学生会全体工作人员及志愿者参加会议。

        

会议伊始,冯方军简短介绍了本次会议背景,辅导员李虎就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做领学报告。他介绍了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历次会议的具体内容,详细解读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引导学生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历史性成就,感悟中国共产党领导人民群众为实现两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懈奋斗的重大历史意义。同时,他从“一个根本问题”“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及“十三个方面”等角度总结归纳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指出希望党团学各部门工作人员今后能够深入思考党的重要会议精神,应用于日常生活,提升自身能力,明确未来发展方向。

在部门骨干发言环节中,党建副主任刘锦怡向大家分享到,在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过程中,她感悟最深刻的是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不断深入和中国共产党坚定的人民立场,在中国共产党的带领下,中国完成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一次又一次伟大飞跃。党的根基在人民,血脉在人民,力量在人民,人民群众是铜墙铁壁,是历史的创造者。团委副书记姜佳蔚则指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意义深远,总结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历史经验,承前启后,继往开来,有着鼓舞人心、催人奋进的力量,必将对中国共产党走好第二个一百年、实行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起到至关重要的作用。

最后,冯方军总结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提出作为学生工作者应在深入学习会议精神的基础上,提升理论水平,汲取精神力量,站稳同学立场,服务广大同学。

文字|范艳平

摄影|曾李俏

审核|胡小娱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