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大学生党总支举行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

作者:孙思加 丁德征 李润含发布:2021-12-18点击量:

为进一步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走深走实,加强学生党员的理想信念教育,1216日中午,我院新发展党员入党宣誓仪式暨专题学习贯彻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会议于工科大楼120会议室召开。本次会议由辅导员李虎主持,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及本学期新发展的33名预备党员到场参会。

会议伊始,李虎向各参会人员介绍会议主题及目的。他表示,本次会议以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主题,旨在加深全体党员对《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中两个确立”“十个坚持”“五大历史意义”等重大概念的理解。他强调,全体党员要从《决议》中通读懂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体味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随后,全体新发展党员面对党旗进行入党宣誓。

党员代表张思怡和新发展党员戴浩驰分别发言。张思怡分享了自己对于党和国家在十三个方面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发生的历史性变革的想法与认识。她说道:在为人民服务这条道路上,成为党员不是结束,而是开始。希望我们一同勉励,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和责任,不忘昨天的苦难辉煌,无愧今天的使命担当,不负明天的伟大梦想。新党员戴浩驰则以百年风华正茂,奋斗书写华章为题,谈到了她对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五大历史意义的理解。她说:作为一名合格的党员,绝不能再对自己的缺点视而不见,我愿意以此次学习为起点,在日后积极主动地学习党的理论、关注党的方针政策、坚持深入思考,将理论知识中的精神力量融入到工作和生活中,为同学们服务!

向异之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第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并提出新的要求。他首先对两位党员的发言表示肯定,并对新入党的同学表示祝贺。他从两个方面向新党员提出了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牢记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把握好联系实际学、互动交流学两条主线,以实际行动发挥好党员的模范先锋作用。二是要牢记党员身份意识,在建党百年的历史性时刻,一名光荣的预备党员承载着师生们的信任与期望,他要求所有党员要以更高标准要求自身,牢记国之大者,敢于斗争、敢于胜利,保持纯洁的入党初心,真正做到为人民服务。

最后,李虎总结会议精神,鼓励全体新党员在今后的学习和生活中彰显党员身份,讲政治、讲党性、讲奉献,为学校、学院事业发展,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不断奋进。

文字|孙思加

摄影|丁德征 李润含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