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狮子山杯”足球赛无憾落幕

作者:发布:2017-04-17点击量:

内容提要: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食科院在狮子山杯足球赛的征程终于以一场大胜完美收官,虽然食科院遗憾的无缘出线,但食科男儿们每场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的身影,啦啦队风雨无阻、不遗余力的英姿,都深深地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食科足球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食科院通讯员 张璟 供图 范文新)经过半个多月的激烈角逐,食科院在狮子山杯足球赛的征程终于以一场大胜完美收官。在此,衷心感谢在比赛中辛劳付出的球员、教练员、啦啦队以及我们的后勤工作人员。虽然食科院遗憾的无缘出线,但食科男儿们每场都全力以赴、奋力拼搏的身影,啦啦队风雨无阻、不遗余力的英姿,都深深地印在每个人的脑海中,食科足球不抛弃不放弃的精神也感染着我们每一个人。

无论烈日骄阳还是狂风暴雨,我们的运动健儿们从不缺席,汗水在球场上挥洒,青春在赛场上奔腾。守门员廖灿杰,在球场上无数次高接抵挡,捍卫着球队的最后一道防线,被食科院的妹子们评为最帅守门员;贾洋洋、孙振华在参加完“武汉马拉松”比赛后,又马不停蹄地赶赴球场,继续顽强拼搏完整场比赛;留学生队员Khalifa拖着伤腿从第一场比赛坚持到最后一场;而与资环院在大雨中奋力拼搏的那一场球赛,更是不知道感染了多少人。虽然比赛最终结果不尽如人意,但他们没有辜负自己,更没有辜负足球。

一句风雨同舟、不离不弃”,啦啦队用行动践行者她们的承诺。无论是当头的烈日,还是倾盆的大雨,我们的啦啦队都在场边守护着,不离不弃。绿茵场边的啦啦队,挥舞着双手,提高着嗓门,奋力呐喊助威。每一场比赛,她们都起到了不容忽视的作用,那振奋人心的呐喊声,百米开外都能听到!而我们的后勤部队,更是尽心尽力、细致周到,每场比赛都为队员们备好物资,更为他们在寒风大雨中送上温暖的姜汤。

虽然我们无缘后面的比赛,但从赛场上传递出来的顽强拼搏、勇往直前的精神,并不会随着比赛的结束而消失,相反,他将在同学们的研究生生涯上,鼓舞着大家奋发图强、刻苦钻研,坚定不移的朝着自己的目标奋进!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