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第三届实验室气排球比赛拉开序幕

作者:发布:2017-04-12点击量:

内容提要:411日下午,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三届实验室气排球比赛在食科楼院内排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院师生身体素质,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本次比赛以学院科研团队为单位进行报名,共有23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由行政老师组成的特别代表队。

(食科院通讯员 张璟 供图 张璟)411日下午,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举办的第三届实验室气排球比赛在食科楼院内排球场正式拉开序幕。此次活动旨在增强学院师生身体素质,丰富师生业余文化生活加强学院师生间的交流与沟通。本次比赛以学院科研团队为单位进行报名,共有23支队伍参赛,其中包括由行政老师组成的特别代表队。

本次比赛分为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第二阶段为淘汰赛。参赛队伍首先进行分组抽签,根据抽签结果在小组内部进行组内循环赛。小组赛中出线的队伍将晋级下一阶段的淘汰赛。最终决出一、二、三、四名,并评选出最具价值球员(MVP)三名。今日第一场比赛来自六个不同实验团队的6支队伍相互角逐、奋力拼搏,赛况紧张激烈。队员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每一个传球都凝聚着智慧与团结,每一次接球都尽显他们青春的活力。来自上一届气排球比赛的冠军队伍喜洋洋队,用不凡的气势和实力,以绝对优势的比分轻松胜出。此外,各团队还自发组成了拉拉队,给予队员们极大地鼓舞和支持。整个赛场上充满了呐喊、助威、喝彩、拼搏与活力。

据悉,实验室气排球比赛是食科院一年一度的体育盛事,此次气排球比赛将持续半个月,所有老师和研究生们都积极参与,乐在其中。气排球赛不仅是一项竞技运动,更成为了食科院师生间合作交流的良好平台。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