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五月心理活动月特色活动”之“看见身边美景”与“抱紧心的温度”

作者:发布:2017-04-20点击量:

2017年四月十八日中午,由食科院学生会素质拓展部组织的“五月心理活动月特色活动”之“看见身边美景”与“抱紧心的温度”成功举办。

经过线上的宣传,众多同学参与进“看见身边美景”活动,素拓部公众号收到了许多富有活力与春天气息的校园美景。经过评比,选拔出了最先找到9处预定美景的几位同学,并在摆点宣传的时候为他们颁发了精美奖品。来自植科的朱文萱在获得奖品的时候告诉我们,她平日就喜爱摄影,但不会特意去校园中拍照,她认为这次活动很有意思,照片中似曾相识的场景给了她拍摄的动力,于是她走进了华农校园,发现了更加美丽的春天景色。来自食科院的陈鹏与我们分享了参与活动的体会,他感觉对华农有了新的认识,发现了以往只是一掠而过的风景。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途径将校园美景推送给广大同学,并鼓励他们走出宿舍,走入华农校园,让同学们通过游戏享受春天,享受春日之美。

与此同时开展的“抱紧心的温度”主题活动也顺利开展,通过陌生人的一个拥抱分享好心情,让广大华农学子能打开心扉面对彼此,在获得现实生活中来之不易的拥抱之后还能获得素质拓展部准备的精美小礼品一份,这也是想将勇气通过礼物传送给同学们,让华农莘莘学子消除对待彼此的冷漠,让华农校园更加有“人文味”。通过部门成员上前索求拥抱,到主动给出拥抱,此次活动希望传播快乐与爱,把自己的快乐分享给别人,亦或者给不开心的自己一个被爱的机会。用拥抱的方式缓解同学们心情上的苦闷,同时用爱让校园生活更加和谐与友善。

来自素拓部的庄洲旭分享了自己的活动心得,他告诉我们开始时主动去索求一个拥抱还是很不好意思的,但是渐渐越来越多人愿意献出一个拥抱,即使有些许别扭,但仍然真真切切感受到了一个拥抱的温度与力量,他希望这份温暖能传递给更多的人,让更多人能打开心扉,这也是部门举办此次活动的目的所在。

通过全体食科院学生会素拓部成员的努力与广大同学的配合,此次线下摆点活动取得了圆满成功,同时我们也希望同学们能感受到此次活动传递出的正能量,让四季的华农都因我们而美丽。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