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激情绽放,“羽”您共享

作者:发布:2017-11-16点击量:

内容提要:20171112日上午9:0011:10之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在博园露天羽毛球场开展了支部立项活动“激情绽放,‘羽’您共享”,本次羽毛球赛以双打的形式进行,经过淘汰赛从8组中决出4组进入决赛,决赛采用回合积分制,决出前三名。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九党支部通讯员李韦琴图片作者李韦琴)1112日早上,第九党支部羽毛球大赛在全体成员的千呼万唤中正式拉开帷幕。共有17人参与其中,编号1~ 16且两两成组,分为8个小组展开激烈角逐。

本次的比赛项目为双打。第一轮为淘汰赛:8个小组两两对打展开激烈角逐,比赛一开始各组选手立即进入状态,伴随着羽毛球在场中来回飞舞,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尖叫,大家的神经仿佛被飞翔的球所牵制,即使是自认技术欠佳的同志依旧怀着对羽毛球的探索之心付诸全力。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优胜的4个组诞生了:第一组、第二组、第三组、第五组进入决赛。决赛开始前第二组因故提出退赛,使前三名变得更加明朗,但第一名的角逐依然激烈。第一组、第三组、第五组编号ABC,比赛方式为ABACBC对抗。强者对强者,更是碰撞出奇妙的火花,经过3轮比赛的激烈角逐,第五组获得第一名,第一组获得第二名,第三组获得第三名的成绩。

尽管怀着不舍,本次羽毛球赛还是迎来了结束,支委会为前三名的组发放奖品:第一名得到羽毛球拍,第二名得到乐扣杯,第三名得到笔记本,其他同志也都收到了参与奖。支部集体合影留将这宝贵的瞬间留在了画面里,希望支部铭记此刻、团结一致建设更好的支部。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