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2017研究生校园十佳歌手比赛圆满落幕

作者:发布:2017-11-13点击量:

内容提要:1111日下午,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7年食科院研究生十佳歌手比赛顺利举行。比赛吸引了40名研究生前来参加。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李晚宁供图李闽)1111日下午,由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会主办的2017年食科院研究生十佳歌手比赛顺利举行。比赛吸引了40余名研究生前来参加。

比赛分为三轮,第一轮每名选手演唱时间为一分半钟,排名前15名的选手进入第二轮。第二轮每位选手唱完整首歌曲,根据排名选出9位选手进入决赛轮。第三轮比赛为决赛轮,每位选手清唱一首歌曲,根据排名先后依次决出一、二、三等奖。

经过激烈的角逐,17级博士研究生王媛媛以三轮比赛三连冠的傲人成绩夺得本次比赛冠军,丁妮、张子程、胡敢3名同学获得二等奖,彭琦等5名同学获得三等奖。

获得一等奖的王媛媛主打抒情路线,在前两轮比赛中分别演唱《夏天的风》《证据》,她温暖清澈的声音一出,立刻俘获了场下观众的耳朵,令人陶醉其中。在第三轮比赛中她清唱了歌曲《喜剧之王》,没有伴奏的加持,反而更突显了她声音中的力量感,充分展现了其唱功精湛。在舞台上落落大方的自信表现也为她赢来观众和评审的阵阵掌声。

本次比赛展现了广大研究生的精神风貌,丰富了研究生的课余生活,受到研究生的广泛好评。

据悉,获得本次歌唱比赛一等奖、二等奖的4名选手将代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参加校级2017校园十佳歌手大赛。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