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圆满收官

作者:发布:2017-11-20点击量:

内容提要:20171118日上午8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以各科研团队或实验室为单位,共有29支队伍参加比赛。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李晚宁供图田梦云)20171118日上午83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二届研究生羽毛球赛拉开序幕。本次比赛以各科研团队或实验室为单位,共有29支队伍参加比赛。

本次比赛分为小组积分赛、淘汰赛、半决赛和决赛四轮。第一轮小组积分赛,所有队伍分为五组分别进行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比赛,共有8支队伍出线进入淘汰赛。淘汰赛更加残酷激烈,比赛项目为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双。各组选手都进入紧张又激动的比赛状态,赛场上的选手全神贯注,目光锁定在小小的羽毛球上,奔跑、跳跃,奋力的挥拍,各显神通。他们每一次完美的击球,都伴随着场外观众的连连叫好。比赛间隙,各队指挥积极地布置战术,为队员们加油打气。经过紧张的淘汰,super312队、柑橘家族一队、福满人间飞羽队、睿亮群蜜蜂队四支队伍以高超的球技和默契的团队配合晋级到半决赛。

半决赛同样紧张刺激,四支队伍抽签分组,两两比拼,胜者进入决赛争夺冠亚军,其余两队决出第三、四名。到了决赛,更是强强对决,场面异常火爆,各队队员这时都毫无保留,使出浑身解数,拿出看家本领,场上的师生打的酣畅淋漓,场外的师生则看的惊心动魄。最终,来自孙智达教授实验室的super312队过五关斩六将,摘下了本次比赛的桂冠。

此次羽毛球赛的圆满成功,离不开在赛场上大展身手的参赛队员,也离不开场下默默服务的裁判和工作人员。赛前在全院范围招募了近40名裁判,并组织了专门的培训,他们公正专业的评判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此次比赛旨在鼓励研究生适当地从实验室走出来,丰富研究生的业余文化生活,更为大家提供了一个展现自我和相互交流的平台,促进了科研团队的师生关系建设,展现出食科人积极向上、努力拼搏、不断进取的精神风貌!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