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我院第六届班服设计大赛落下帷幕

作者:发布:2017-12-02点击量:

2017年11月29日晚7由食科团委办公室主办的届班服设计大赛在食科院楼504热烈举行。辅导员老师胡小娱、学生会副主席胡子鹏、团委副书记江依、党团学各部门部长及17级各班学生班主任应邀出席活动。

开场视频播放完之后,主持人逐一介绍参赛班级,宣布大赛正式开始。食科1706班率先出场:班服正面单词“six”和食品科学的英文缩写“FS”搭配七彩条纹组成元素简洁色彩活泼;基于“食品,承载着我们对家乡的记忆”这一设计理念,班服背的图案是班级同学们各有特色的家乡美食。承载着同学们对家乡的思念的同时,体现浓厚的人文情怀,因此,班服鲜明的地域特征元素也成为了六班班服最大的亮点。在展示环节里,他们活泼诙谐、充满青春活力的男女混搭热舞,既全方位地展示了班服,也将现场的气氛推向了高潮。欢声笑语之中,食科1703班的班服展示格外庄重,“食之道,工匠心。专于味,思及身”,一场慷慨激昂又内涵丰富的配乐朗诵让比赛现场爆发出持久的喝彩声和掌声讲人李伟在谈到班服的设计理念时说,“五谷是中国饮食文化的根源,是班服中最鲜明的元素之一,”千百年来,这貌不惊人的五谷养育了一代代中华儿女,养育了源远流长的灿烂文化。“食之道,是保障人民幸福的大道,工匠心,是开天辟地成就事业的本心。最后,他还向现场的同学们发出食科人以工匠心,行食之道激励与号召:感于情,莫忘本,食之道,工匠心!

此外,食科1707班的同学们手持瓜果蔬菜,进行了别具创意的T台走秀,既亮出专业特色,又彰显了新时代青年的青春与活力、碰撞与激情;1704班同学为大家带来精心准备的手语表演,动作整齐划一,精神昂扬向上;在班服设计上,食科1701班的班服将蝴蝶结与领带的图案融入其中,蝴蝶结萌态十足,符合女生的甜美可爱,领带干练帅气,映衬男生的认真优雅;1705班采用卫衣的款式,独特的左右撞色和大胆的颜色搭配让人过目难忘,在细节处,五个简单搭配立体小徽章解决了整体上的单调问题,更是令人眼前一亮。

据悉,我校班服设计大赛是由共青团华中农业大学委员会主办,各学院团委承办的一项面向全校大一新生的校级大型活动。活动旨在通过班服设计大赛平台,让大学生发挥创意展示自我,在班级同学共同协作完成的过程中,锻炼同学们的组织能力和设计能力,增强班级凝聚力,提升班级荣誉感,促进班级集体建设。

最终,食科1705班获得三等奖,1704班获得二等奖,摘得桂冠的1703班将代表我院参加全校总决赛。

通讯员|王鑫月 赵志俊 谢航涛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