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举办“爱乒才会赢”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杨其乐发布:2019-03-12点击量:

内容提要:2019310日上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在体育馆二楼乒乓球场开展了支部立项活动中的弘扬运动精神板块活动—— “爱乒才会赢”之乒乓球赛,本次羽毛球赛以随机抽签的形式选择对手,初赛与决赛均采用淘汰赛赛制,最终决出冠亚季军。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通讯员 杨其乐 图片作者 李韦琴)310日早上,食品科技学院第六党支部“爱乒才会赢”乒乓球全体成员的千呼万唤中正式拉开帷幕。本次乒乓球赛由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主办,旨在在支部构建运动、合作、交流的平台,丰富业余生活,提高身体素质,创造和谐向上的环境,也为更好地完成科研和学习任务提供有力保障。共有14位选手报名参加,编号1~ 14且随机抽签分组进行淘汰赛,各组展开激烈角逐。

比赛之初,分为7个小组进行对垒,比赛一开始各组选手立即进入状态,伴随着乒乓球清脆的乒乓声,现场观众不时爆发出阵阵尖叫和呐喊声,有的同志打球风格稳健,回球质量高且失误率高,一路披荆斩棘,有的同志球风激进,意气风发,大展拳脚。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奋战,四强诞生了,四强中每位选手都有自己的打球风格以及擅长的技术,强者对强者的比赛早已让现场观众迫不及待,决赛中选手们已经完全进入状态,比赛中不仅包含了一些基本的推档动作,选手们抢先发力、主动变线,全力以赴地争夺着那份荣誉,现场观众看得也是热血沸腾,经过4轮精彩绝伦的比赛,最终决出了冠亚季军。

此次“爱乒才会赢”支部立项活动是食品科技学院研究生第六党支部支部立项活动中组织建设篇——追寻传统文化,弘扬运动精神系列活动中的一部分,该板块还包括了“颂中秋名作,品中秋名肴,忆中秋传统”的立项活动。组织建设篇系列活动旨在丰富支部成员业余生活,进一步增强党支部的凝聚力以及集体荣誉感,打造一个活力、健康、和谐的党支部。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