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举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大会

作者:发布:2019-03-11点击量:

核心提示:36日晚19:00,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9届全体毕业生大会在食科楼504报告厅召开。食科院研究生辅导员邵晋辉老师和教学秘书苏铮老师参与此次大会,集中讲解就业材料认定、户口档案派遣、毕业答辩要求及毕业离校程序等相关问题。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刘皖宁 王静 供图 王静 刘皖宁)为了帮助应届毕业生了解毕业要求,更好地完成毕业工作,食科院于36日晚1900在食科楼504报告厅举行2019届毕业研究生大会。食科院研究生辅导员邵晋辉老师和教学秘书苏铮老师参与此次大会,面向2019届全体研究生毕业研究生,就毕业生息息相关的问题进行了现场的详细讲解和分析


会议首先由教学秘书苏铮老师为应届毕业生讲解毕业复制比及盲评要求。毕业答辩要求主要包括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学位论文盲评、学位论文答辩等三个部分,苏老师首先从学位论文复制比检测范例、学位论文标引范例入手,强调大家要正确标引,重视论文格式排版,控制复制比,并着重介绍了盲评的四种结果。苏老师建议大家一定要仔细研究《华中农业大学研究生学位论文盲评办法。对于同学们关心的我院学位论文授予政策,苏老师从申请论文答辩的流程、要求以及涉密申请等几方面也进行了详细的解读。


之后,食科院研究生辅导员邵晋辉向大家讲解了毕业生办理就业和签约的流程,详细说明了毕业离校前学生档案派遣的相关事宜。邵老师从往届毕业同学出现的就业问题入手,着重讲解了毕业生就业协议书签订、户口档案派遣等需要注意的事项,并鼓励毕业生们积极求职和并及时完成毕业去向登记工作。


最后,邵老师对部分政策性就业也进行了介绍,鼓励大家多去基层锻炼,为祖国的发展做贡献。他强调,毕业的每个程序对于毕业生都至关重要,要求毕业生一定要时刻关注学院及学校通知,规划好自己的时间,积极为毕业作准备,期望2019届全体毕业生能把握好就业机会、增强服务基层的意识、积极面对挫折,调整心态以最佳的状态面对未来。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