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给地球写一封绿色的情书 ——食科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支部开展植树节支部立项活动

作者:熊思慧发布:2019-03-12点击量:

食科院第七党支部通讯员 熊思慧  供图 高阳 斯廷琛)三月九日,食科院研究生第七党支部在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和团委书记胡小娱老师的带领下,协同我院本科生党支部、党校学员共40余人来到往江夏区大黄山纪念林基地参加武汉市全民义务植树活动。为进一步领会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深刻把握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重要发展理念。华中农业大学园艺林学学院2003级校友,江夏区绿委办负责人舒波,全程参与了指导工作。植树现场,在基地高级工程师朱四国的指导下,广大党员团员紧密分工,团结协作,挥锹铲土,种苗夯土。经过一个上午的努力,22棵栾树树苗迎风而立,基地林区山顶上新树错落有致。

植树结束后,支部在现场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胡小娱表示植树是一种义务,也是一种责任,学生党员是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要发扬学生党员的先锋带头作用,进一步提升环保意识和劳动意识。向异之表示这次活动以实际行动树让同学们立绿色生态理念,践行环保责任意识,用汗水和热情践行了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文明发展理念。第七党支部支部书记张婞说:这次义务植树活动对于支部的博士生是一种特别的体验,对于帮助支部成员进一步深入理解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发挥了重要作用。

活动结束,同志们纷纷合影留念,大家都感慨,植树活动使我们亲近自然,热爱自然,不仅增强了热爱劳动的观念,更加强化了党员的担当意识与责任意识。我们为自己用辛勤劳动改善了自然生态环境而自豪。此次活动,支部为助力武汉增绿减霾、建设美好家园尽了一份力,看着这些亲手栽种的小树苗,虽然还弱小稚嫩,但是在经历过风霜雪雨后终将枝繁叶茂、覆庇一方。

   审核人:邵晋辉。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