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刘冬梅发布:2019-12-17点击量:

内容提要:20191212日晚上7点食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在食科楼445会议室举行了12月主题党日活动。本次活动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切实履行并贯彻党的优良传统,深入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 刘冬梅 供图 彭进明)为增强党员意识,提高党员素养,20191212日,食科院研究生第三党支部党员在食科楼445会议室开展民主评议党员会议主题党日活动。会议主题侧重于各党员同志一年来的自我总结和反思,并提出高质量的批评与自我批评。

    会上,全体党员同志先后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商龙臣同志作为支部书记带头开展自批评与自我批评,提出支部党员要积极参加党日活动,加强理论学习与交流;自己在党支部建设方面还需不断学习、积累经验。郭晓晓同志认为自己在思想上的不足之处在于对政治理论的学习不够深入,尽管从小就在学习这些政治理论知识,但是都只停留在表面,没有将加强自我学习、提高政治素养放在完善自我的高度。综合而言,党员同志的批评与自我批评大都涉及以下方面:(一)思想上的不足之处在于学习上不够注重,理论水平还不够高;(二)有时只顾忙于一些具体的工作,未能自觉主动的挤时间学习,闲时学的多,忙时学的少,学习还浮在表面,没有达到应有的深度;(三)平时只顾忙着尽力去做好本职工作,不太注意周围发生的事情,对自己关系不大的事情还不够热心、不够主动,我们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争取坚持每天看半个小时的广播新闻,把这变成自觉的行为。(四)平时多与老师同学交流,要多多倾听大家的想法和建议,要热情主动地关心身边同学的事情。

总之,在这次批评与自我批评活动中,每个党员同志都认识到自身的不足之处,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需加以改正、克服。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不断加强学习,向先进看齐,向优秀靠拢。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