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巡察公告(第一号)

作者:发布:2020-09-04点击量:


根据学校党委对巡察工作的统一部署,以王洪波同志为组长的校党委第三轮第二巡察组自即日起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进行巡察,巡察时间20个工作日左右。

巡察组将根据校党委的要求,结合实际,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进行巡察监督。重点监督检查遵守执行党纪党规、上一轮学校被巡视涉及本单位整改落实不到位、本单位推进重点工作和改革发展中存在的问题。

巡察组将通过听取报告、列席有关会议、个别访谈、召开座谈会、查阅资料、问卷调查等方式广泛听取意见,师生员工可通过以下方式反映情况:

工作电话:027-87288936

电子邮箱:xc4@mail.hzau.edu.cn

意见箱地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一楼大厅

特此公告。


                                        校党委第二巡察组

                                                        2020 9 4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