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工作纪律

作者:发布:2015-06-11点击量:

各答辩组评委、各位指导老师:

   2015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公开答辩69号下午圆满结束,9名学生全部顺利答辩通过!感谢答辩组各位评委老师的辛勤劳动和大力支持!

   611日起,本届毕业论文答辩将全面展开,这也是本届大多数学生最后一次展示和考试,为了确保论文答辩工作和成绩评阅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相关事宜强调如下:

  1610日下午学院教职工大会结束后,召开本届毕业论文答辩秘书培训会,请各位答辩秘书务必到会。

  2、由于论文存档资料较多,而且论文成绩提交时间紧迫,请各位论文指导教师和评阅教师务必在答辩开始前完成学生评审表、论文声明等相关资料上的评阅意见和鉴定,避免答辩后答辩秘书和学生频繁找老师,耽误时间。

  3、各小组答辩当日,各答辩组成员务必提前10分钟到答辩教室,严格遵守评审工作纪律和要求,不要迟到和早退。

  4、学生答辩期间不要抽烟,不打磕睡,将手机调至静音或振动状态,实在有要事需要联系,请到教室外接听电话,但时间不能太长;

  5、向学生提问问题简洁、语气和蔼,不要像要求研究生那样问太过深奥的问题,多多的关爱和帮助学生,视学生为已出。

  6、学生答辩结束后,请各位指导老师尽快督促学生按照答辩组修改意见修改论文,并在相关表上签署意见,尽量避免同意等过于简短的字样出现。

  7、各答辩组答辩结束,请答辩秘书尽快整理相关资料,务必在3天之内完成成绩汇总并尽快提交电子版子资料。需提交的资料纸质版:1)各评委成绩登记表;2)答辩组成绩汇总表(标注成绩登记和推荐优秀);3)答辩记录资料;4)论文评审表;5)论文论文声明;6)学生论文和外文翻译等资料。

 学生毕业季,又临近期末,各项工作繁忙,辛苦大家了!

  感谢大家对学院工作的大力支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5.6.10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