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2015届本科毕业论文答辩须知

作者:发布:2015-06-11点击量:

2015届毕业班同学:

  本届本科毕业生论文公开答辩69号下午圆满结束,9名同学全部顺利答辩通过,其中1名同学成绩获得优秀,8名同学成绩获得良好!

  611日起,本届的毕业论文答辩将全面展开,这也是本届大多数同学在学校最后一次展示和考试,为了确保论文答辩、成绩评阅以及资料提交存档等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相关事宜强调如下:

  1、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1)按答辩组评委教师人数打印装订好毕业论文和外文翻译;(2) 非常熟悉PPT内容(汇报7分钟内完成),声音洪亮,语言流畅,重点突出(主要汇报研究成果),图文并茂。(3)提前完成论文评审表、论文声明等资料上面论文指导老师和评阅老师意见签署和评分(至少完成指导教师意见签署和评分,有的评阅老师意见签署评分可在答辩现场完成)。

  2、提前至少10分钟到场:(1)将汇报PPT拷贝到电脑上;(2)将论文(若干份)、外文翻译(若干份)、评审表(1份)、论文声明(1份)等资料交给答辩秘书。

  3、遵守答辩纪律:(1)全程参与答辩过程,不迟到,不早退;(2)服从答辩评委和答辩秘书要求和安排;(3)认真回答评委老师提问,虚心听取并记录评委老师的意见和建议。

  4、论文修订:(1)答辩结束,按照答辩组意见及时认真修改论文;(2)尽快联系指导教师,审核论文修改后的论文,并在论文修改意见表上签署意见(提醒老师避免同意等过于简短的字样出现!

 5、存档资料提交:(1)纸质版资料:论文资料袋(资料顺序:①论文文本;②外文翻译;③论文修改意见表;④实验记录本等)。以班为单位按学号顺序整理好后由班长交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崔老师;2)电子版资料:①论文文本、②外文翻译、③毕业论文(设计)声明(电子文档内容应与纸质文本内容一致,电子文档务必转换为Word格式,三个资料打包,以“姓名+学号+指导老师姓名”命名后发压缩文件给各班长,各班统一将所有同学资料打包,以“班级+毕业论文”命名后发压缩文件到崔老师QQ邮箱。3)资料提交时间:619日(周四)以前(未按要求提交资料或未提交资料的同学620号毕业证和学位证暂缓发放!).

 祝:各位同学们答辩顺利并取得优异的成绩!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5.6.10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