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6-2017-1学期期中考试工作通知

作者:发布:2016-11-08点击量:

各位老师、各班级同学:

2016-2017-1学期期中考试将在1117-19日(周四、周五、六三天进行,本次考试学院共有21门课程(14门课程结业),45个考场, 监考76人次,考试课程、监考等另见附表。

为了确保考试工作顺利进行和圆满完成,有关事宜强调如下:

一、试卷准备

专业课程考试试卷由任课教师在考试前三天印制好并妥善保管,开始考试前至少20分钟带到考点签到处和考场登记表一起分发给监考老师。

二、监考

1、每场考试监考教师务必带上监考牌在开考前至少20分钟到考点签到,20分钟后或开考后到考场的,学校教务处将按迟到或教学事故处理。

2、考试过程中,监考教师要认真履行工作职责,不做与监考无关的事情。

3、专业课程考试,监考教师都要在考场登记表上进行考生签名及考场情况记载,考试结束后将考场登记表交任课教师。

4、每场考试结束时监考教师要仔细清点试题和答题纸数量,答题纸分班级、按学号顺序整理,并填写答题纸袋相关信息,考试结束后所有考试资料交任课教师。

三、考试

1、各班在考前以不同形式学习考生守则、考试违纪处理办法等相关文件,加强考风考纪教育。

2、所有考生提前做好考试准备,携带学生证(或身份证)有效证件参加考试,切记:校园卡不能代替学生证!考试过程中严格遵守考试纪律,诚信考试。

四、考试组织和考场巡考

考试组织: 崔丽红

考场巡考: 杨仁海 向异之 张柱红

      胡小娱 张静妍   崔丽红

巡考职责:

1、巡考人员务必在开考前20分钟到达相应的责任区域,查看监考到位和考生进场情况;

2、巡视考场监考和考生考试纪律并做好考场情况记载,考试结束后及时反馈考场巡视情况。

五、试卷评阅及考试资料提交

1、考试结束,所有结业考试课程务必在2周内完成试卷评阅和成绩上传。试卷评阅一律用红色笔,成绩汇总或修改务必要评阅教师签名,上传成绩前务必要仔细核查,确认无误后提交上传。

2、结业考试课程考试成绩提交上传后,教师尽快整理并提交相关考试资料纸质版和电子版资料到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

1)命题审批表和评审意见表;(2)试卷A/B及答案;(3)有包括过程记载和考试、总评等完整成绩的成绩单;(注意:教师签名!)(4)考试分析;(5)考场登记表(6)学生考试资料;(7)课程教学计划等。(注意:所有需要相关人员签名的须提前完成!)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6年117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