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考生五要五不要

作者:发布:2016-11-08点击量:

五 要

一要复习充分不慌张。考前根据重点,难点认真复习准备。

二要轻轻松松进考场。安排好自己的作息时间,提前30分到考场。

三要关闭手机放书包。必须关闭手机并装进书包里放在讲台前,或不带手机。

四要证件带齐摆桌上。凭学生证抽取考号牌进入考场,没有证件的一律不得进考场。校园卡不能代替考试证件。考试时要将学生证放在桌子左或右上角,便于监考和巡视检查。

五要认真答题细思量。沉着冷静,严肃认真诚信考试

一不要违纪违规。违纪或作弊处分文件存入个人档案,终生相随。

二不要考试迟到。迟到30分钟的,禁止进入考场;国家级考试迟到15分钟禁止进考场。

三不要带机在身。不要将有存储和接收功能的电子设备带入考场。任何考试都不要将手机放在身上和桌上,否则,按违纪甚至作弊处理。

四不要夹带入场。不要将与考试有关的资料带入考场。

五不要试卷带出。不要将试卷和答题册等考试资料带出考场    

              考试作弊处分后的危害

1.违纪或作弊处分文件存入个人档案,终生相随。

2.第五学期及以后作弊,没有学位证;第一至四学期作弊,大部分学生拿不到学位证。

3.考试违纪或作弊的学生当年个人及所在班级均不能参加评优评先。

4.考生违纪或作弊处分的学生没有保研资格。

5.考生违纪或作弊处分在学生毕业后还会影响到个人信誉及工作升迁。

  因小失大,得不偿失;一时糊涂,终生受害。

 根据《考生守则》《大学生手册》中考试纪律处分等相关规定整理了考生五要五不要,各专业班级所有学生务必认真阅读牢记并在考试中严格遵守。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6年 11月7日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