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预备会议

作者:宫晴发布:2023-05-09点击量:

58日晚,我院以迎接和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为主线,结合贯彻省第十二次党代会精神。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暨预备会议在工科楼122会议室顺利召开。辅导员刘涵斐出席了此次会议,大会应到代表37名,实际出席代表30名,会议圆满举办成功。

会议正式开始之前,艾旭光和李梓豪在预备会议上分别对此次大会的筹备情况和代表资格审查作出报告,表明此次大会的前期筹备工作一切顺利,全体代表都符合规定的条件,具有出席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的资格,此次大会满足召开条件,可以开会。预备会议上审议通过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全体会议议程(草案)》,全体代表表决产生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和秘书长。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中正式开始。主席团艾旭光宣读《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全体代表一致审议通过该草案。同时,全体代表表决产生了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和计票人。

紧接着,全体代表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选举产生华中农业大学第十八次研究生代表大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团成员。总监票人和监票人现场拆封在盖有团委印章的牛皮纸袋中的选票,进行清点分发,并向全体代表展示票箱,确保投票过程的公开透明化。投票结束,总监票人现场宣读选举结果。最后,全体成员奏唱校歌。

至此,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研究生代表大会圆满完成了各项议程,大会胜利闭幕。

我们坚信,在院党委和校研究生会的坚强领导下,在学院团委的悉心指导下,通过全体与会代表的共同努力,我们一定能携手总结过去、奋力开创未来!

文字:宫晴

图片:向小青

审核: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