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食科有您——何慧老师荣休仪式

作者:唐翠娥发布:2023-03-07点击量:

37日上午,一场温馨而隆重的荣休仪式在工科楼122会议室举行,学院领导班子、老师代表与学生代表齐聚一堂,参与何慧老师荣休仪式。荣休仪式由副院长陈前江主持。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杨铁贵肯定了何慧老师40余年的任教生涯,对何老师教书育人、无私奉献和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向为崇高的教育事业耕耘半生、严谨治学、关心关爱学生的何老师致以崇高的敬意,并向其致以真挚的祝福。

紧接着,荧幕上播放着毕业学生自主给何慧老师送上的真挚祝福,分布在五湖四海的同学纷纷在视频中回忆起何慧老师在他们学习和生活中给与的无限帮助,感谢何慧老师在他们人生路上带来的巨大影响。

与会教师代表李春美、郭爱玲、刘友明、黄茜一同回忆与何慧老师在一起工作生活的时光岁月。“工作严谨、认真,何老师是很棒的工作伙伴和朋友”、“何老师教学态度和教学风格深深影响了我,是我身边学习的楷模”、“何老师对我的个人学习、从教过程以及整个职业生涯给与很多支持和帮助”,老师们你一言我一语,表达着对何老师的肯定与赞赏。与会学生代表马芝丽、张婞和赵梦鸽同学也纷纷表达了对何慧老师的感谢,“何老师对本科生论文逐字逐句的修改深深感动了我,教会我做事做人”、“何老师特别注重因材施教,是我生活和工作的学习榜样”、“不仅工作态度,何老师的婚姻观与育儿理念也深深的影响着我,是我生活和工作的学习榜样”

院长徐晓云对何老师的工作和付出表示感谢,何老师是老师的标杆,立德树人的榜样,不管课程建设、学生培养还是传帮带方面动作都做的非常好,何老师对我个人的成长给予很大的帮助,对学院做出了积极贡献。

“甘为孺子育英才、克勤尽力细心裁!”何老师首先感谢学院领导、亲爱的战友和可爱的学生组织的荣休仪式。结合自己40年的教书育人经历进行了简短的回忆和总结,她谈到我在最好的年纪来到华农工作,弹指一挥间,过去了40年。我出生于教师之家,父母对学生视如己出的教学态度深深影响了我,在求学的时候受武大陈老师的深深影响,立志当一名像陈老师一样的好老师。40年的教学生涯,不负桃李,跟学生亦师亦友,对学生因材施教,多鼓励,多肯定,得到了学生的普遍认可,也很欣慰看到学生的成长。同时自己也获得成长,在教学,育人中收获各种奖励。特别感恩学院对我工作的支持和肯定,感恩谢笔钧导师的培养。真情的表达,美好的回忆,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和笑声。

最后,陈前江认为荣休仪式是对教师教书育人一生奋斗的价值肯定,是年轻后起之秀继续向前辈学习,发扬严谨治学精神,培养出更多优秀的学生的一场接力棒。他代表学院再次对何老师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期待何老师继续关心、关注学院事业发展。随后,学院领导和学生代表为她献上美丽的鲜花并合影留念。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