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学院党委开展“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徐春雅发布:2022-07-03点击量:

71日上午,学院党委在工科楼225会议室召开“庆七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了集中学习“党旗在一线飘扬”和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两优一先”和“三全育人”获奖征文表彰等系列活动。学院党委委员,各教工党支部书记、支委和学生代表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党委副书记向异之主持。

与会党员同志集中观看了焦点访谈“党旗在一线飘扬”系列节目。杨铁贵同志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在武汉考察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他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着眼长远、把握大势,对科技攻关工作把脉定向,为科技工作者指路领航。他希望学院党员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秉持国家利益和人民利益至上,继承和发扬老一辈科学家胸怀祖国、服务人民的优秀品质,主动肩负起历史重任,把自己的科学研究融入到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伟大事业中去。

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宣读了学院党委关于“两优一先”和“三全育人”获奖征文的表彰决定,党委书记杨铁贵、副院长陈前江分别为受表彰对象颁发了荣誉证书。

“优秀共产党员”刘锦怡同志分享了自己时刻以饱满的热情,务实的作风,在学习工作中严于律己、以身作则的故事,她号召全体党员把自己的精神、信念融进祖国的江河,在党和人民最需要的地方砥砺自己的志气、骨气、底气,不负时代,不负韶华。“优秀党务工作者”李虎同志用“感恩”“反思”“再出发”三个关键词,回顾了自己践行宗旨意识,恪尽职守做好党务工作的心路历程,表达了新起点、新阶段求真务实、开拓进取的信心和决心。吕晓慧同志介绍了她所在的研究生第五党支部作为学院“先进基层党组织””的先进经验,表达了自己作为一名党支部书记“牢记责任,践行初心”的壮志与荣光。杨铁贵同志对所有荣获“两优一先”荣誉的同志和集体表示祝贺,他勉励全体党员同志向先进看齐,不忘使命初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不断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和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