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新闻

学院新闻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新闻 - 正文

2022年食科毕业季师生气排球赛圆满结束

作者:刘谱悦发布:2022-07-01点击量:

    本报讯(通讯员 刘谱悦)六月时值毕业,为欢送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食品科技学院举办了“前程似锦,一路繁花”师生气排球赛6月24,师生气排球赛在二运排球场圆满结束,经过三天的比赛,最终皇家菌队、让毕业生飞队和龇牙咧嘴队分别获得本次气排球赛的冠季军。

 

 

 

气排球比赛活动一经预热,食科院师生们都对此产生了大的热情,各个实验团队纷纷踊跃报名,最终,本次参赛队伍共有21支,其中20个队伍参加小组循环赛以及淘汰赛1支队伍参加了赛后踢馆赛。比赛中,师生之间紧密配合,既强身健体,又增添了师生互动。来自“皇家菌”队的张子璇表示:“能参加这次的气排球比赛,我最大的收获是感受到了团结的力量,大家一起朝着一个方向努力的感觉特别好!”参赛的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体育活动,师生之间的关系更进一步,同学之间也更加亲密,“我们队伍六个人之间在不断配合的练习下取得了默契,同时在比赛中团队成员对胜利的渴望以及希望能够给毕业生的研究生生涯留下一个美好的回忆”来自菇的努力排球队的曹恰这样说到。20级硕士生王凯表示“实验室平时黄文老师、刘莹老师也是鼓励并带领我们参加各式各样的体育活动,比如排球、气排球、羽毛球之类,同时老师也会组织一些师生交流会呀跟我们增进感情交流生活中的问题。我觉得各种的活动首先是让我的研究生生活更加的丰富多彩,同时在跟老师和同学一起在活动中彼此更加贴近情谊更加深厚,感觉实验室就更像是一家人,彼此没有距离。”

随着毕业季的到来,许多师兄师姐都要离开华农校园,去往祖国四方,本次的气排球比赛也为各位参赛毕业生们留下了美好的回忆,“很高兴能在毕业之前参加气排球比赛,让我感受到了校园生活的美好!在赛场上,每一次发球,我都会看向天空,华农的天空真的很美。经过三天的比赛,我们组最终取得了第三名的好成绩,这也给我的毕业生活留下了精彩的回忆,希望各位同学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多参加各种活动,收获健康和快乐。”22级毕业生冯婉娴这样说道。“六月毕业季,每个实验室都有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为了让大家有机会和师兄师姐们再一起参加一次比赛,增进大家的感情,也为了欢送即将毕业的师兄师姐这次的活动虽然由于天气等原因出了些小插曲,但是总体还是很顺利的。”此次活动的负责人徐亚伟这样总结道。

 

 

据悉,本次毕业季师生气排球赛共有49场比赛,每场比赛参赛队员都全力以赴,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通过这次比赛,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交流更多,拉近了师生关系,也为各位参赛的毕业生们留下了宝贵的回忆。赛后各位参赛老师与同学们纷纷表示,希望今后可以有更多类似的活动,让大家在科研之余可以放松心情、锻炼身体、增加交流。

 

 

 

 

 

 

 

文字|刘谱悦

图片|刘谱悦、孟华、陈蓉

审核|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