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生风采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生风采

李梓豪:运动场上的“坚守者”

作者:张梦迪发布:2022-10-22点击量:


双手拿球举过头顶,身体向后倾斜,然后蓄力、抛出,动作一气呵成,在观众的欢呼声与掌声中,我院研究生李梓豪又一次取得了前掷实心球比赛的第一名。



“爱上体育是命中注定”

“体育锻炼早已成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了。”李梓豪说,“从上高中起我就开始了系统的体育训练,在我看来,它不仅仅是一种竞技,更是我生活中的乐趣之一。体育锻炼带给我的不仅是强健的体魄,更是一种顽强拼搏、永不言弃的精神。

李梓豪曾是我校高水平运动队队员,以标枪训练为主要方向,但是在校运动会的前掷实心球比赛中,他屡创佳绩,多次打破校记录。“我是大一才接触到前掷实心球项目,都是在不断的训练中摸索自己的技巧。但我既然决定要做,就要尽力做到最好。”凭借着对体育竞技的满腔热情和永不言弃的决心,炎炎烈日下一遍又一遍地重复着高强度的动作,早中晚不间断的练习,李梓豪又一次卫冕成功。



“运动场上的坚守是宝贵的回忆”

在这个赛场上,李梓豪挥洒着汗水,留下一个又一个勇毅的身姿。



当被问到用一个词语来形容自己,李梓豪直言,自己更像是一名运动场上的“坚守者”。看似轻松的回答背后,则有着无尽的酸楚和无奈。随着年级的增高,越来越繁重的学业、运动场上的不断留下的伤病时常困扰着他,但是这些都没有让他放弃对赛场的坚持。他说:“做自己想做的事情,在赛场上挥洒汗水是我最无悔的选择。而且它还代表着学院的荣誉,我希望用我自己的努力去给食科院增光添彩,这也是我一直坚持下来的动力。



每一次训练都竭尽所能,每一次比赛都拼尽全力。在华农的五年,也是李梓豪与训练场、与赛场相伴的的五年。兜兜转转,跌跌撞撞,他不断成长,不断蜕变,在人生的赛场上不断闪耀着属于自己的光彩。


文字|张梦迪

摄影|丁德征

审核|李善达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