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2023中宁化校园招聘会顺利召开

作者:周莉 凌涛发布:2023-03-21点击量:


3月20日晚上7点,中宁化集团有限公司在新工科大楼122会议室开展校园招聘宣讲活动。中宁化集团有限公司HR孙婧琳、我校02级校友及宁化通国际贸易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销售总监周思烨进行宣讲,院党委书记向异之以及三十多名同学到场参会。



中宁化集团有限公司,其前身为中化宁波进出口有限公司,是中国中化集团公司的控股子公司。其中,中化集团曾先后23次被美国《财富》杂志评为全球500强企业之一。中宁化集团是中国外贸行业最具知名度的大型企业之一,多次被省、市有关部门评为“浙江省服务业百强企业”和“宁波市综合百强企业”。

招聘会上,宣讲人通过宣传片播放、PPT展示等方式,就公司的发展历程、产业结构、人力资源政策等做了概述,随后对企业文化、福利待遇、招聘岗位及要求作了详细介绍,并现场解答同学们的疑问,鼓励符合要求的同学积极投递简历。

主讲人孙婧琳表示,中宁化不仅能提供珍贵的学习成长环境和科学的人才发展通道,同时,它还像一个大家庭一样。许多员工在这里得到了他们的第一份工作,并且一直坚持了下去,究其原因,是这里优良的企业文化和丰厚的福利待遇让他们不舍得离开。



校友周思烨谈到,自己以前的英语口语并不算优秀,但中宁化作为一个外贸型的企业仍然给了他一个成长的机会,让他晋升到了今天的职位,并在宁波顺利安顿了下来。活动结尾,周思烨说道:“其实人的一生就是一个不断了解、认识自己的过程,我们自己也不知道将来会成为一个怎样的人,但是我们的性格会把我们引向一个正确的方向,只要能够真正的认识自己,把自己性格上的优势发挥出来,我们就能在所在的领域坚持不懈、越走越好。”


文字|周莉

摄影|凌涛

审核|李善达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