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召开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

作者:李昕 凌涛发布:2022-04-28点击量:

4月27日中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于综合楼501召开校团委副书记吕瑞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到场指导,辅导员刘涵斐、许宝丹、李子鑫、李虎及来自全院两个专业、四个年级的学生代表到场参会。本次会议由食科院学生会轮值主席米若瑜主持。

预备会议伊始,李子鑫、李虎向大会作《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次学生代表大会筹备工作报告》《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代表资格审查报告》。报告结束,全体代表表决通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主席团及秘书长建议名单》《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会议议程(草案)》。

在雄壮的国歌声中,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正式开幕。在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三次学生代表大会第一次全体会议上,代表们依次表决通过《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办法(草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计票人建议名单》《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团候选人建议名单》,选举产生了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七学生代表大会食科院代表团成员

表决结束后,向异之对学代会的胜利召开表示祝贺。他强调,要通过本次学代会进一步规范流程,在代表选举中广泛听取师生的意见和建议,切实保障学生代表依法依规行使代表权力,让同学们感受到学院工作体系的规范性。他还希望各位学生代表在各个方面积极学习锻炼,在专业方面做出特色。

会议最后,学生代表进行投票选举,产生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食品科学技术学院代表团名单据悉,此次会议选举产生的代表将代表食科院出席华中农业大学第十七次学生代表大会。

文字|李昕

摄影|凌涛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