团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团学动态

2022“狮子山杯”排球赛女排小组赛我院首战告捷

作者:范艳平 李润含发布:2022-04-10点击量:

 


4月9日下午,2022“狮子山杯”排球赛女排小组赛在第二运动场举行。七号排球场上,院女排2:1的成绩战胜外院,获得首战胜利,我院辅导员许宝丹、李虎到场观看比赛。

下午四点,主裁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第一局,外院以25:20的比分暂时领先。中场休息时,院女排7号唐思怡带领大家分析前一局失误,指出个人存在的问题并鼓励队员再接再厉。第二局,队员们燃起斗志,逐渐把握赛场节奏。7号唐思怡连发两球,77号向小青连发三球,为女排赢得第二局打下坚实基础。进入第三局,双方实力不分伯仲,比赛进入白热化阶段。队长11号李琪美发出一球,直击外院后排,外院后排奋力垫起,球被前排击中重回院场内。33号黄佳慧接住这一球,7号唐思怡传递,77号向小青将球垫起,球挂网后斜向下进入外院场内,外院前排补救失败,球出界,院拿一分。队长11号李琪美连发五球,8:3领先外院,双方交换场地继续比赛最终,随着主裁哨响,我院女排以15:11的成绩结束第三局双方队员握手致意。

 

赛后,我院前女排队长5号卢凤柳接受采访。她表示,此次比赛中女排队员们防守方面做的很好,在攻击不足的情况下,队员们依然做到了严防死守,比赛才打的稳,打的好。同时,她提到本场比赛令她印象深刻的就是女排队长李琪美飒爽的五连发球,她也期待下次比赛我院女排队员们能有更好的表现。

【附:裁判员名单与上场队员名单】

裁判员名单

主裁判:余思思(工学院)

副裁判:李盼(工学院)

边裁判:林小渝、李英俏(工学院)

记分员:张悦(工学院)

上场队员名单

食科学院女子排球队

11号 李琪美 队长

7号 唐思怡

13号 潘水燕

18号 刘欣宇

33号 黄佳慧

77号 向小青

26号 顾慧静

5号 卢凤柳

28号 朱博雯

外国语学院女子排球队:

7号 唐秦樱婕 队长

6号 严珂

8号 王可昕

10号 薛洵美

77号 宋洁

17号 王佳妮

24号 卢诗萱

 

 

文字|范艳平

摄影|李润含

审核|李虎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