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科技学院入党教育培训第一课圆满完成——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和宗旨

作者:刘若凡发布:2021-11-19点击量:

食品科技学院入党教育培训第一课圆满完成

                                                        ——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和宗旨

内容提要:2021年11月18日下午四点在三教S1报告厅开展食品科技学院入党教育第一课培训。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党委副书记向异之、本科生辅导员李虎、院党建办公室主要负责人员以及党校全体学员参加本次入党教育培训第一课。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通讯员:刘若凡 梁一豪 供图:朱黄蓉)本次入党教育培训由研究生党建办公室负责人梁一豪主持。活动伊始,向书记带领全体党校学员学习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会议精神。向书记表示,十九届六中全会是我党发展历程中具有十分重要意义的一次会议,《决议》通篇融汇了百年来中国共产党践行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初心使命所进行的奋斗、牺牲和创造,深刻揭示了“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随后,又带领学员们深入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两个确立”、“五大历史意义”、“十个明确”“十个坚持”和“十三个方面”内容,使学员们对十九届六中全会会议精神有了全方位的理解。



接着向书记从中国共产党的性质、理想和宗旨三个方面带领大家更加全面深入的了解中国共产党的发展进程。向书记说道:“中国共产党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领导核心,我党的旗帜鲜明地表明在党的最高理想和最终目标是实现共产主义,并且共产主义是共产党人追求的最高理想。”


整场活动大家的热情十分高涨,专心记录向书记的讲话内容,学习会议精神。会后,朱黄蓉同学不禁感慨:“听了向书记的讲话后,我受益颇深。时代对我们给予厚望,我们必须在实践中增强责任感和荣誉感,希望能够在今后的实践磨砺当中增长才干,尽快成熟,在向着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前进的道路上绽放青春光彩。”


最后,向书记对全体党校学员提出殷切期盼:“要勤学,下得苦功夫,求得真学问;要修德,加强道德修养,注重道德实践;要明辨,善于明辨是非,善于决断选择;要笃实,扎扎实实干事,踏踏实实做人。”

吾辈当自强,希望各位大学生能够努力创造条件,争取早日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党的事业弹奏出美好的乐章,谱写光辉的诗篇!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