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作者:李倩文发布:2021-10-23点击量:

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党日活动

供图供稿 李倩文中华民族是一个崇尚英雄,敬仰英雄的民族。为了弘扬从辛亥革命的爆发,到反法西斯战争、抗美援朝战争中无数的仁人志士、革命先烈他们深怀民族大义、顽强不屈的精神,歌颂他们可歌可泣的事迹,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1级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于202110191240在二教107开展了“探寻红色记忆,传承红色基因”学党史系列党员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学生党员带领全体支部党员通过PPT学习了以“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为主题的理论学习,之后又通关观看影片的方式带领大家学习了抗美援朝时期的故事。通过系列学习,支部全体党员围绕党史学习体会依次发言,分享学习心得,汇报学习收获。会后,为提高党员党性修养,增强理论知识学习,进行了关于党知识的小考查。


通过此次活动,支部党员认识到学好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的重要性,明白作为新一代学生党员要铭记历史,弘扬革命先烈精神,牢记初心使命,勇于担当作为,坚定必胜信念,发扬斗争精神,增强斗争本领。


审核人:张静妍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