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行政教工实验党支部开展“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支部活动

作者:发布:2021-03-26点击量:

325日下午,食品科学技术学院行政实验教工党支部在食科楼阳光房召开主题党日活动,开展党史学习交流。

在组织党员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后,党支部书记陈前江以“深刻领悟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题,领学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强调,支部党员要把握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目标要求和重点内容,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总要求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聚焦六方面学习内容,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同时他说到,在建党一百周年这个关键节点要以史为鉴,充分吸取苏联解体的历史教训,杜绝虚无主义,要弘扬党艰苦奋斗的优良传统,传承红色革命基因,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身体力行,严格落实中央及学校的学习要求。

徐春雅领读学习了《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在分享中她说到通过学习党史了解到党百年艰苦创业的奋斗历程,因此更加坚定了我们继承党的优良传统,永葆红色精神的决心。陈前江强调,支部成员要立足工作岗位,将党史学习与自身工作相结合,有重点、有计划地进行学习,推动学习教育往深处走,往实处走。

邵晋辉宣读了《华中农业大学党史学习教育实施方案》,与会党员纷纷表示要加强理论学习,自主学、深入学,掌握党史应知应会知识,以理论推动工作落实落细,奋力落实学校第十次党代会精神,推进学院内涵式高质量发展。

会上,全体党员收看了《榜样5》专题节目,学习新冠疫情防控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典型事迹,并开展交流研讨。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