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食品化学与营养教工党支部开展“学党史,学榜样”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发布:2021-03-26点击量:

2021325日,食品化学与营养教工党支部开展了3月支部主题党日活动。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以“学党史强党性,学榜样见行动”为主题,在交纳党费、重温入党誓词、集体学习《党章》之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陈宝生同志在教育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学习党史、国史是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必修课》,以及观看反映新冠肺炎疫情防控阻击战中先进基层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典型事迹的《榜样5》专题节目。

学习活动结束后,支部展开了热烈讨论,支部党员踊跃发言,将学习后的心得感悟进行了充分交流。李艳同志表示,通过对党史的学习,进一步深刻认识到我们坚持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重要意义,这是我党结合我国国情,在不断的实践过程中总结出来的正确方向,深切体会到了实事求是思想路线的重要性,并由此启发了我们在教育培养学生时,也应该一切从实际出发,理论联系实际,在实践中做好“三全育人”工作。蔡朝霞同志认为,在新形势下我们要坚定文化自信,注重课程思政在新时期大学生形成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的塑造作用,从而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开创新局面贡献力量。黄茜同志结合《榜样5》专题节目的观后感,谈到这些榜样们从本职工作做起,从一些看似小的事情做起,通过自身的专业能力,在疫情防控战中作出了令人感动和崇敬的贡献。

最后,支部书记李小定同志要求大家会后进一步学好党史“必修课”,以先进典型为榜样,为建设特色鲜明世界一流大学而努力奋斗。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