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2011级硕士生3班认真组织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精神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2011年9月28日下午2点30,食品科技学院2011级硕士3班的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在食科楼5楼会议室召开。3班党支部所有党员和积极分子一共18人参加了此次会议。此次会议由党支部书记姚余祥同志主持。
此次会议主题是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大会上的讲话精神。会议伊始,党支部书记姚余祥同志首先传达了上级有关精神,然后从全局分析了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的内涵。随后大家共同对胡锦涛总书记“七一”讲话进行了集中的学习。
  会议采取中心发言与集体讨论相结合的方式,各名党员同志积极踊跃发言。班长肖萌同志首先发言,她认为总书记提出的关于在新形势下党的先进性建设的论述,给我们党不断提高党的领导水平和执政水平,提高防腐和抵御风险能力的历史课题指明了方向。郭政利同志联系同学们生活中的实际,以自己在华农4年多的所见所闻,谈到了学校从学生实际情况出发,逐步在改善同学们的学习、生活条件。姚余祥同志分析了“拜人民为师”的观点,引起了大家的共鸣。接着,关亚飞同学还就当前80后即将面对的现实问题——房价、婚姻法等民生问题进行了探讨。他认为,作为研究生应该以积极的态度面对即将到来的挑战。徐奇同志就现在社会中的一切不诚信现象,强调了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的重要性,他谈到我们不能背离这个价值体系,而应该以此价值体系为行为准则。同志们你一言我一语地讨论了就业的前景,讨论中一字一句都充满着同学们对未来的展望,郭政利同志以温总理的“仰望星空,脚踏实地”来激励同志们。
此次学习活动气氛活跃,大家各抒己见,思想境界有了很大幅度的提高,大家更加明确了自身的使命与责任。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