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学习七一讲话 担当青年责任

作者:发布:2011-10-25点击量:
  2010年9月26日18:00,2011级食品科学专业研究生2班党支部全体党员同志在湖心亭开展了入学以来的第一次党组织生活会。本次党组织生活会的主题是学习贯彻胡锦涛总书记在庆祝建党九十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郑彩燕同志主持。
  会上,同志们从不同的着重点结合身边所见所闻阐述了自己的学习感悟,包括对党的光荣历程的回顾、如何增强党员意识、把握新时代的国际局势等方面。其中引起最广泛关注的是总书记关于党和青年关系的强调,交流结束后同志们达成共识:作为有志青年,把人民放在心上,勇于担当,甘于奉献,是我们应该担负起的重大崇高的社会责任。而作为研究生党员,我们在胸怀祖国的同时更要钻研专业知识技能、加强个人道德建设,将自己锤炼成为一名有能力、甘贡献的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者。
  接下来又进行了中国共产党相关党的知识抢答环节,同志们共同回答学习,气氛活跃热烈,收到了良好效果。最后,同志们表示了践行青年责任的决心,在今后的生活中用激情与行动证明自己无愧于党的期待,无愧于人民的厚望,无愧于使命的召唤!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