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史专栏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史专栏

感恩,精彩因为有你们的付出——食科院顺利开展下班党员联席会议

作者:发布:2016-11-03点击量:

10月13日下午,由食品科技学院党建部主办的下班党员联席会议于我校食科院楼445顺利开展。出席此次会议的有15级、16级第一任下班党员和14级、15级第二任下班党员。大会特邀我院优秀辅导员胡小娱老师前来对两下班党员们进行工作定位和指导。

会议围绕传承感恩,传承信仰为主题展开,感恩老一任下班党员的同时,为一任下班党员颁发聘书,对新一任下班给予正能量的指引与交流,旨在引导新一下班党员的工作方向同时通过大会成员们之间的交流发言加强下班党员和学生党建工作办公室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方便相互学习借鉴,研究探索出新经验、新方法。

在大会发言上,胡小娱老师分别从角色定位、身份认同和追本溯源三个方面阐述下班党员们基本职责的要求和期许。她强调,作为下班,角色定位举足轻重,一位好下班,需要起到模范带头作用,要求每位下班工作时要有较强的自我认同和责任感,由此才能更好地提高小班同学对下班的信任度以及下班工作的权威性;此外,针对目前有人入党从众化功利化的普通现胡老师提出信仰的深刻理解她指出,指引帮助小班同学明确自身信仰追求每个优秀下班的职责所在引导大家走向正确的人生规划方向是其义不容辞的责任,用心付出才能真正地获取存在感和认同感。

此外,作为下班,肩负重大,不仅需要研读过去,更要相信并展望未来”胡老师贴心为大家推荐金一南先生的《苦难辉煌满心关怀和期许,帮助新一任下班指名了工作方向并为下班未来工作的展开提供了细致清晰的指导。

面对胡老师精彩温暖的发言,上一任优秀下班党员也分别分享了自己担任下班期间的收获与感动,他们提到,作为下班不仅需要一定党员、党史的知识储备,更需要做学弟学妹们的知心人,并严格要求自己,充实自己在学习和生活中,给予小班同学们力所能及的帮助关怀与指导。信仰传承,你们有下班而温暖。选择了的下班党员,就是选择了感动。传承信仰,就是传承我们每天的小确幸。一名优秀下班党员感慨说。

大会最后,党建部优秀下班党员颁发礼物以表示对各位下班任职以来的工作成果认可和感谢,同时给新一任下班党员发放聘书雷鸣般的掌声中,下班党员换届交接及其表彰工作顺利完成此次大会圆满落幕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