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22年暑期全英文课程选课通知

作者:发布:2022-06-20点击量:


2022年暑假期间,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面向本科生开设了1门全英文课程,现就选课事宜通知如下:

一、选课对象要求及上课时间安排

Course

Student Rank

Sections

Class Size

Teaching Date

Teaching timeBeijing time

Eg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Undergraduate/graduate students

16 credit hours

30

7.18-7.30

8:00-9:30am

二、选课方式及时间

选课方式:学生加入QQ 群,联系助教查询课表并确认选课,先到先得,额满即止。

选课时间:2022年6月25日9:00—7月8日24:00

课程介绍及选课交流:请加群(QQ:757423844)

三、课程说明

授课方式:课程采用线上直播教学模式。

授课教师:课程主讲教师为外籍教师,拥有丰富教学经验,我院相关专业教师担任助教,全程参与学业辅导及教学管理工作。

成绩记载:所修课程成绩如实记入学生学籍档案,不参与GPA计算。因开设课程的不确定性,已修读课程出现不及格情况,不能保证有重修机会。

学分认定:完成课程学习且考核合格的学生,可获得相应通识课程学分。学生可以对照本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根据《华中农业大学本科生学分认定和转换管理办法》的规定,申请学分认定或转换。

四、学习要求

1.本次课程教学时间相对集中,学习强度较大,为保证学习效果,务必提前做好准备。

2.为保障课程正常运行,学生须在选课前仔细阅读课程简介(见附表1),课程不安排试听,选课结束后不接受补、退选申请。

3.选课截止后,选课学生须加入相应课程QQ群(见附表2),按课表上课并按要求参加相关课程活动。

报名方式





扫码报名,或点击此链接报名https://jinshuju.net/f/zqDtuh。


咨询电话:87288500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院教务管理办公室)

联系人:崔丽红




附表1:学院2022年暑期课程简介

No

Course

Instructor

Credits

1

蛋品科学与技术(Eg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Dong Uk AhnAkihiro Handa

1


附表2:  学院2022年暑期课程QQ群号(选课后务必进群)

No

Course

课程QQ群号

1

蛋品科学与技术(Egg Science and Technology)

757423844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