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科院迎接学校2011年校级重点建设课程中期检查

作者:发布:2011-11-03点击量:
111下午,在食科院五楼会议室,2011年校级重点建设课程中期检查汇报工作顺利进行。

  首先开场的是刘睿老师,他从师资队伍建设、课堂教学、课程建设、取得的主要进展及阶段性成果、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问题、今后的建设计划及主要措施等几个方面全面汇报了《食品工艺学实验》课程情况。紧接着汇报的是范刚、杨宏两位老师,他们也分别介绍了《食品添加剂》、《食品工程原理(双语)》两门课程的进展情况、发展计划及存在的困难和主要问题。

  现场听取汇报、答辩、查看资料和评议,各位专家对三门课程的教学情况及取得的成绩进行了充分的肯定,也对各门课程存在的问题和未来发展提出了诚恳的意见和建议。专家们认为,作为重点建设课程,应该力求在教学内容的创新和教学方法手段的更新上寻求突破,要结合学生实际,及时听取学生的反馈,不断改进教学方法和手段。

  相信,通过课程组老师的认真自查和反思,经过专家们的精心指导和建议,将进一步推动课程的建设和教学的创新,不断提高教学的效率和效果。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教务办

                                                              2011-11-2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