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关于2012年名师示范课活动通知

作者:发布:2012-03-14点击量:

各系主任、各位老师:

为了深入推进“本科教学工程”,促进学校优质资源共享,展示教学名师的教学风采,加强青年教师培养,学校从2012年起,每两年开展一次名师示范课活动。

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主讲人条件

1.热爱本科教学工作,具备先进的教学思想观念,独特的教学方法,教学水平高、课堂教学效果好,深受学生喜爱和同行好评。

2.本年度至少为本科生系统讲授一门课程,且授课20学时以上。

二、自荐、推荐与组织

1.个人自荐,申报教师要填写《华中农业大学名师示范课推荐表》,明确示范课堂的具体时间、地点和内容。

2. 学院遴选推荐,学院将至少推荐1人参加学校名师示范课活动。

3.名师示范课以随堂方式进行,原则上不影响正常的教学秩序,时间集中安排在每学期第891314周。

4.学校将面向全校公布名师示范课课表,并给予入选教师一定资助,鼓励教师进一步开展教学方法、手段改革研究。

5.学院与学校组织相结合,组织教师观摩学院内、外的名师示范课活动。

三、几点要求

1.鼓励教师积极参与到这次名师示范课活动中,积极申报,展示教学风采。于2012319日前将《华中农业大学名师示范课推荐表》电子版发教学管理办公室崔老师邮箱。

2.青年教师要积极主动的参加名师示范课观摩研讨活动,撰写听课体会,每位青年教师在活动期间至少听课2次,学院根据青年教师听课记录和撰写的工作体会计一定工作量。

附件:华中农业大学名师示范课推荐表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2312


附件:

华中农业大学名师示范课推荐表

学院(盖章):            学院负责人:             填表时间:     

主讲教师

职称

性别

主讲课程

示范课堂

备注

(荣誉、奖励等)

上课时间

上课地点

授课对象

主讲内容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