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12年 “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通知

作者:发布:2012-03-08点击量:

各位老师、同学:

2009年、2010年 “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已进入结题阶段,为做好结题验收工作,根据《华中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管理办法(试行)》,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验收对象
  本次结题验收主要是2009年、2010年立项 “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具体名单见附件)。因特殊原因不能结题者须提出延期申请。

二、结题验收要求
 1.提交结题材料。结题材料包括《项目结题报告书》、《项目研究报告》以及结题支撑材料。

1)《项目结题报告书》。要求填报项目实施情况和项目创新点、项目经费使用情况以及其他项目基本信息。

2《项目研究报告》。要求参照毕业论文(设计)撰写规范完成,不少于3000字。

3)结题支撑材料。主要包括实验记录本,主要记录项目实验过程和结果;论文或专利,已公开发表论文或已获专利的项目需提交相关材料的复印件及论文的电子文档;成果为实物的,提供实物电子版照片和说明;工作电子照片等。

2.结题验收答辩会。验收答辩会分项目组PPT汇报和答辩两个环节,每个项目时间不少于15分钟。项目组可在现场对研究成果进行展示。答辩专家主要从项目选题、研究内容、研究方法、和研究结果等方面进行评定,评定结果分优秀、合格和不合格三类。

三、工作安排
  1.验收答辩前准备。各项目组在4月底前撰写华中农业大学“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计划”项目结题报告书》,整理结题支撑材料,准备答辩PPT,并按照项目经费流程及时报账。

2.集中汇报结题。511日(周五)晚上7:30,学院五楼会议室答辩评定工作。

3.提交材料。各项目组510日前提交《项目结题报告书》、《项目研究报告》电子版资料;汇报结束后根据专家意见对相关材料进行修改,修改后将《项目结题报告书》、《项目研究报告》以及结题支撑材料(一份纸质版、一份电子版)交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电子版发崔老师qq邮箱:1603132474)。

4.学校审核。学校根据学院推荐意见,对项目进行审核。对于优秀及合格项目,颁发结题证书。对于不合格的项目,将根据具体情况按照限期整改、项目终止等予以处理。

希望各位老师、同学重视本次项目结题验收工作,顺利完成结题验收答辩任务。

相关表格可从大学生科技创新专题网站(http://jwc.hzau.edu.cn/kjcx/)下载。

附件: 2012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名单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238

附件: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2年国家大学生创新性实验项目结题名单

项目编号

项目名称

项目

负责人

专业

指导老师

学号

学院

091050435

轻度氧化造成魔芋葡甘聚糖反常流变行为的分子机制与利用

食品科学与工程

2007309202291

食品科技学院

101050425

红曲菌中几丁质合成酶的功能分析

李静伟

食品质量与安全

邵彦春

2008309203449

食品科技学院

101050426

单增李斯特菌生物膜模型的建立及清除方法的研究

靳普旭

食品质量与安全

吴仁蔚

2008309203447

食品科技学院

101050427

分子印迹固相微萃取-气相色谱法检测泡菜中的氨基甲酸乙酯

李姗姗

食品科学与工程

李秀娟

2008309203558

食品科技学院

101050428

基于磁性微粒的有机磷农药毒死蜱化学发光免疫法研究

食品质量与安全

刘晓宇

2008309203402

食品科技学院

101050429

基于Toll-like受体抗肿瘤活性多糖筛选模型的建立及其应用初探

伍嘉慧

食品科学与工程

张久亮

2008309203594

食品科技学院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