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09级毕业实习单位征集通知

作者:发布:2012-04-01点击量:

各位老师:

为了加强毕业论文(设计)与专业教学实习、毕业实习有机结合,促进选题与科学研究、生产实际、经济建设和社会发展紧密联系,学院决定开展2009级本科生毕业实习地点的征集工作。具体如下:

1. 2009级学生共260名,其中,食品科学与工程161人,食品质量与安全99人。学生拟于7月初-8月底开展为期一个月的毕业实习活动。

2.2009级毕业实习单位由教师和学院多渠道联系,学院统一安排部署。联系实习单位的教师可以亲自带队实习,若教师暑期有其它工作任务,学院也可以另外安排教师带队实习。

3.教师选择联系实习单位时应紧密结合专业实际,要着重考虑实习的效果和质量,通过实习,能够让学生长见识、受锻炼、有收益。原则上每个实习至少有6名学生。

4.随通知有附件1《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学技术学院关于2009级本科生到贵单位实习的接洽函》和附加2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信息登记表》,教师联系实习单位时务必将两个文件发给对方,如需纸质版并加盖学院公章,请来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领取。

感谢各位老师积极支持学院做好2009级实习单位的联系工作,请务必于2012410日(周二)以前将《华中农业大学食品科技学院教学实习基地信息登记表》电子版发至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崔老师邮箱。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1330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