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2009级毕业论文(设计)选题通知

作者:发布:2012-04-01点击量:

2009级毕业班(含09食安双学位班)同学:

本科毕业论文(设计)是实现本科人才培养目标的重要教学环节,是食品专业核心能力中“应用食品科学”模块中极为重要的构成部分,是培养学生综合利用食品科学原理解决实际问题的重要组成部分,对学生的动手能力、思维能力、团队能力、信息获取能力等是一个综合的检验和提高。经过学院各系、教研室各位老师认真分析研讨,结合专业实际及研究方向给出了相应的论文题目,具体见附件-2009级毕业论文(设计)选题汇总表。

毕业论文(设计)是学生毕业及学位资格认定的重要依据,本科各专业学生必须参加。

本届毕业论文(设计)选题原则上采取“师生互选,学院调整”,一经确定不得随意更改。为了保证毕业论文(设计)的质量,学院对毕业论文(设计)指导老师实行“863”计划,即教授指导学生不超过8人,副教授指导学生不超过6人,讲师指导学生不超过3人(“卓越杯”等指导教师可略有突破)。若超过以上规定,学院将进行调整。

毕业论文(设计)相关详细资料待选题确定后下发,同学们也可先在教务处主页学生下载区下载相关资料。

希望同学们仔细查看论文(设计)选题汇总表的相关信息,结合自己的兴趣和实际选择论文(设计)题目,尽快与相关指导教师联系,征得指导老师同意后将选择结果报本班班长(汇总表中已有学生信息为已经确定的,其他同学不要再选!)。

请各班长将本班同学选题信息汇总(不要合并单元格),在420日(周五)以前将汇总表电子版发学院教学管理办公室崔老师邮箱(QQ1603132474),咨询电话:办公室 87288500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2012331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