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人才培养 - 教学动态

环境食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论证会举行

作者:发布:2012-04-12点击量:

4月9日下午,环境食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立项建设校内论证会在国际学术交流中心举行。副校长陈兴荣出席会议并讲话。环境食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固定研究人员、食品科技学院部分教师代表参加。科技处处长姚江林主持会议。

论证会上,学校科技处副处长唐仁华介绍了实验室申请和论证背景,食品科技学院副院长李斌教授从实验室的定位、研究方向、研究内容、实施方案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围绕《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计划任务书》,傅廷栋院士,张端品、赵书红、胡承孝、刘凡、彭健、韩鹤友、张红雨、袁德军等专家、教授纷纷发表了自己的建议。专家认为,环境食品学教育部重点实验室的建设要立足于国家的战略需求,发挥引领作用,注重实验室建设的必要性与可行性,在目标的选择,人员的安排,平台的搭建等方面,要合理,可行,为学科建设、人才培养发挥最大作用。

为写好《教育部重点实验室建计划任务书》,食品科技学院组织了学院、校内两个层面的专家论证会。在充分听取校风专家意见的基础上,再邀请校外专家来进行论证。

食科官方微信

版权所有:Copyright 2013 食品科学技术学院 All Rights Resereved

地址:中国·湖北·武汉南湖狮子山街一号华中农业大学  邮编:430070

电话:+86-027-87282111

书记邮箱:ytg

院长邮箱:xuxiaoyun